中甲外援引大牌 辽足暂无动作

2018-01-19 09:55 辽宁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甲外援引大牌 辽足暂无动作

和辽足在外援引进按兵不动相比,中甲联赛其他一些球队的动作还是很大的。比如昔日两大中超射手齐聚中甲新军,曾在山东鲁能、河北华夏效力的阿洛伊西奥、上赛季回归广州恒大的穆里奇的下家不是深圳、武汉这种志在冲超的中甲球队,而是升班马梅县铁汉。这样的情况超出很多人的想象。

甚至,在中甲球队的紧逼下,日本J联赛的顶级俱乐部保不住自己的核心球员。有消息说,J联赛最牛的俱乐部之一浦和红宝石的外援拉法尔·达席尔瓦已经被中国中甲的武汉卓尔挖走,进行了体检准备签约。要知道,拉法尔·达席尔瓦上个赛季代表浦和红宝石在 J 联赛出场25次打进了12球,是球队的当家前锋。

据报道,穆里奇加盟梅县铁汉的年薪在400万欧元上下,阿洛伊西奥是两年900万欧元。可以看出,一些中甲球队的待遇并不比中超差,而且像穆里奇这样的外援在中甲联赛还是有竞争力的,在中超外援“瘦身”的情况下,选择退而求其次加盟中甲,倒也不失为一条出路。不过大手笔引援不一定就会有好成绩,中甲很多球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比如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上赛季的投入都超过了5个亿,却早早脱离了冲超行列。对辽足来说,詹姆斯和阿萨尼水平足够,而且不存在重新磨合的问题,现在需要做的是保持竞技状态,不犯低级失误,同时寻找第三外援作为球队有益的补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