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救世主是他!74天首射 又烧起了玄学之火

2018-01-19 10: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BBC缺席的情况下,皇马1比0绝杀莱加内斯。这一场比赛,颇有点上赛季皇马玄学附体的味道。皇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但在对手浪费数次破门良机之后,皇马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胜利。用句赵本山的台词:皇马“忽忽悠悠”就赢了。

在莫德里奇和伊斯科替补出场控制局面之前,皇马一度风雨飘扬。略伦特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好在皮球被横梁拒之门外。在第74分钟时,卡西利亚又用一次卡西利亚斯式的神奇扑救,把贝奥夫的凌空抽射拒之门外。在绝杀之前,皇马几乎只有一个破门机会,那是上半场科瓦契奇踢丢的单刀球。

眼看着比赛要以闷平收场,皇马却在最后时候再次上演玄学式胜利。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平平的特奥,送出了此役几乎唯一的准确传中,他在左路的低平球横传,直接来到了前点。同样一直低迷的阿森西奥,鬼魅般的出现在了皮球落点前,他用左脚直接凌空将球垫入了近角。

这个进球,是阿森西奥74天来打进的第一球。阿森西奥上次破门,发生在去年11月5日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此后他就一直陷入了进球荒。赛季初面对巴萨连续轰进世界波时,阿森西奥被马德里媒体吹捧到了未来金球的高度。不过他随后就高开低走,渐渐泯然众人矣。

客场战胜莱加内斯,皇马晋级四强希望极大。不过抛开比分来看,皇马的比赛内容仍然很苍白。数不清的低效边路传中,混乱的中场调度,在禁区弧顶和肋部几乎没有任何成功的传切配合。齐达内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很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