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甲MVP有着儿枪梦! 姆希塔良:阿森纳是我最爱!

2018-01-19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国际足坛中,最引人注目的消息无疑就是桑切斯的去向。近期,媒体报道称,曼联希望用姆希塔良单换桑切斯,对于这笔交易,最为重要的则是姆希塔良的态度,据媒体报道,这样的提案有望在最近达成现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姆希塔良已经点头同意了这笔交易,当然,姆希塔良同意的原因或许并不是此前传闻中更高的薪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阿森纳的球迷们可以对这笔签约感到非常兴奋了,因为,这位前德甲MVP就是枪手的粉丝。2009年,在姆希塔良还效力国内联赛时,他曾在欧足联的采访中说:“我是一位阿森纳的球迷,枪手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我喜欢他们的进攻风格和快速风格。此外,温格相信年轻的球员,也非常注重球队的成绩。我喜欢这样的风格,我希望有一天可以为他们效力。”姆希塔良说。从目前情况看,这笔交易已经接近达成。这位当年年仅20岁的少年,有希望在近10年之后实现自己的梦想。10年前,他还效力于国内联赛,此后,他加盟了矿工,并在13-14赛季投奔了克洛普,加盟了多特蒙德。而现在,他有机会从曼联加盟到阿森纳队中。

在曼联击败曼城即将签下桑切斯后,姆希塔良也距离自己的枪手梦愈发接近,据了解,姆希塔良承认他在曼联的没有未来,现在他正在寻求能够在枪手获得更高的周薪,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表示,要么为他的球员加薪,要么就终止桑切斯的交易。不过,对于这位前德甲MVP来讲,他的儿枪梦,将会成为这次转会成功的最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