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无缘季后赛四川或今晚出局 后十轮谁上岸?

2018-01-19 16: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队无缘季后赛四川或今晚出局 后十轮谁上岸?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10轮,但是已经有两支球队提前无缘季后赛,分别是:八一队、天津队。

按照CBA新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十的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目前部分球队已经赛过28场,剩下的球队将在今晚进行第28轮比赛,排名季后赛门槛第十名的广州队目前的战绩为28战15胜13负。3胜24负的八一队成为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而天津队昨晚大败给辽宁队,遭遇10连败后战绩为4胜24负,距离广州队已经有11个胜场,天津队也已无缘季后赛。

此外,2015-2016赛季的CBA总冠军四川队也处于无缘季后赛的边缘,该队目前比第十名广州队少赛一场,落后10个胜场,战绩为5胜22负,但是常规赛两次对阵四川队都输给了广州队,所以四川队今晚如果不能在主场击败江苏,也将无缘季后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