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力挺李晓旭:战胜自己继续加油 送你句歌词

2018-01-19 16: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友力挺李晓旭:战胜自己继续加油 送你句歌词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昨晚辽篮迎来一场大胜,134-98大破天津,然而队中大将李晓旭却一分未得,已经转会到吉林队的老友廉明发微博鼓励了李晓旭。

昨晚的比赛,李晓旭出场23分钟却没能得到哪怕1分,赛后李晓旭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超过预期的恢复速度让自己盲目乐观,受到了负面情绪影响。

晚些时候,老队友廉明也通过微博力挺李晓旭,并且引用《追梦赤子心》的歌词鼓励老友:“我叫你老弟,你叫我老廉,从青年队一直到一队,15年从队友变成了兄弟,生活中你我都不是喜欢表达的人,什么事情都喜欢默默放在心里,16年体测你受伤,跟腱断裂,这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可以说是一种近乎毁灭性的伤病,我知道你很着急,一个夏天的努力只为了圆心中那一份不曾改变的梦想,这些尽管你不说,但我看在眼里。”

“幸运的是你的恢复超出了预期,为了尽快回到球场,你玩命的训练,我知道你是一个从骨子里要强的人,全运会你回来了,稳定的中投,出色的篮板球,我认识的国产魔兽又回来了,我打心眼里为你高兴。这几场你遇到了瓶颈期,其实我想说生活就是这样,有起有落,人生就像一场渡劫,每一次的低谷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劫,我们不仅要渡劫,更要渡心,从我们走入球馆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开始,我们不仅要战胜对手,战胜伤病,更要战胜自己。送给你一句我最喜欢的歌词:“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加油!我的兄弟! ”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晓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