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名将韦世豪披绿色战袍 正式会合国安

2018-01-21 14:38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披绿色战袍 韦世豪正式会合国安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韦世豪抵达葡萄牙与中赫国安会合,正式披上绿色战袍。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正在葡萄牙卡斯卡德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两名U23球员巴顿和韦世豪归队。跟随U23男足国家队参加完U23亚洲杯之后,巴顿和韦世豪只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便结伴前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韦世豪正式加盟中赫国安之后,第一次和球队会合。

抵达球队下榻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之后,巴顿和韦世豪换下便装,穿上了队里统一的绿色服装,“初来乍到”的韦世豪表示第一次穿上国安队的衣服感觉很好。在U23亚洲杯中,中国队虽然小组未能出线,但是韦世豪的表现十分抢眼,他认为这次U23亚洲杯的经历对于这些球员来讲帮助很大,而自己加盟了一支新的球队,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努力做好自己。今天,中赫国安将结束两天半的假期,再次投入到备战当中,巴顿和韦世豪也将跟队训练,这也是韦世豪在中赫国安的首堂训练课。

球队在葡萄牙的海外拉练已经进行了1/3,随着巴顿和韦世豪的归队,球队人员进一步齐整,据了解,巴坎布也即将前往卡斯卡德与球队会合。尽管巴坎布加盟中赫国安的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宣布,但是他成为国安一员几乎已经是事实。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日前已经官方宣布与巴坎布完成解约,也就是说,巴坎布在来到中超之前,已经获得了“自由身”。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了20天,各中超球队也都已经完成集结,开始备战2018赛季。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截至目前的转会窗口似乎十分冷清,各队对于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的外援引进均保持了“沉默”,大家似乎都在观望足协制定的“引援调节费”该如何执行。

在正式透露下一个东家是谁之前,巴坎布的前东家已经宣布其解约的消息,也就意味着巴坎布将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新东家。中国足协较早前已经决定在2018冬季转会窗口继续2017年夏季转会窗口时制定的调节费规定,那么,引进巴坎布的这笔调节费应该是不存在的。实际上,这种自己买断合同获得自由身的方式并不新鲜,内马尔也是用这样的方式获得自由身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