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帅:杰特处理关键球不合理 防守也不行

2018-01-22 09:05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主帅:杰特处理关键球不合理 防守也不行

再一次末节崩盘,这已然成为天津男篮本赛季难以治愈的致命顽疾。昨晚,打了三节好球的天津男篮晚节不保,未能挡住深圳队的疯狂反扑,最终在主场以97:108败下阵来。

带着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天津男篮一度形势大好。然而,深圳队的顾全却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单节狂砍20分,全场豪取36分,这名本土射手成为天津男篮在防守端的最大梦魇。

“我们在赛前对顾全进行了重点布置,前三节做得还算不错,但在关键时刻,在防守轮换时出现了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个深刻的教训。”谈到顾全这一点,徐贵军这样表示。  

纵观整场比赛,首次代表球队先发的威廉姆斯已然拼尽全力,31分的得分不仅刷新了个人新高,而且还抢到了10个篮板,首次拿到“两双”。与此同时,李荣培、张智涵和时德帅三名本土球员也都得分上双,表现值得肯定。

“我们在最后心态出现了问题,领先了三节却输掉了比赛。应该说,杰特本场在处理关键球时,并不是很合理,而且在防守端的执行力也不理想。”谈到比赛,徐贵军对于杰特的表现,表达出了明显的不满。

客观来看,杰特近来的状态的确呈现出下滑的趋势,此役他在三分线外11投仅有3中,命中率不足三成,尽管拿下22分,但却占用了大量的出手机会。与此同时,杰特多次在比分领先时选择抢攻,对于本场失利,这名小个子后卫确实要负上一定的责任。

本周,天津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接连面对广州和广东两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