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3节领先八一40分 观众喊李春江上全华班

2018-01-22 09:06 青年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厦3节领先八一40分 观众喊李春江上全华班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以125﹕91大胜八一队,继续占据联赛头名宝座。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广厦能否保住领头羊的位置令人期待。赛后主帅李春江表示:“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要调整好队员的身体状态以及精神状态,认真对待剩余的每一场比赛。”

中国各级别体育联赛中八一队的母队“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体育工作大队”已正式完成隶属关系的变更,按照转隶之后的相应条例,所有过去带有“八一”的名称在今后将不再使用(联赛队伍本赛季继续使用),这也意味着下赛季CBA,就不再有“八一”这个名字的球队。而且,八一男篮已经确定无缘今年的季后赛,这也意味着,昨晚是浙江广厦与八一队的最后一战。

八一队的主场设在宁波,同省球队广厦没有给对手面子,半场就建立起24分的领先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尾还剩2分钟的时候,广厦已领先40分之多,现场球迷都着急了,冲广厦主帅李春江喊道:“李指导,打全华班啦!”球迷希望广厦能够撤下外援,让八一队输得更体面一些。

末节,李春江也起用全华班与八一队过招,但分差并没有缩小太多,双方的分差最终定格在34分。经历过全明星赛的休息期,球队还处于找状态阶段,此役李春江对球员能够认真对待八一队感到满意,同时表示:“八一队受伤病影响比较大,打球的人员越来越少,才会输那么多。”

此役,广厦内线核心胡金秋状态回暖,他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2投9中砍下23分,并抢下13个篮板球。“全明星期间没有正式比赛打,全明星过后打的时间不长,上一场对阵新疆队,自己害怕犯错,打得畏首畏尾,状态还要一点点找回来。”谈到自己近期的表现时,胡金秋如是说。

广厦将在下一轮比赛主场对阵上海队,球队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期,球员们也该尽早进入季后赛的状态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黄成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