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与国安队会合 巴坎布加盟待官宣

2018-01-22 09: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几经等待,北京中赫国安队终于迎来国脚韦世豪的报到。北京时间昨天,韦世豪和巴顿两名U23国脚抵达葡萄牙卡斯卡德,与正在那里拉练的国安队会合。初来乍到的韦世豪表示,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努力做好自己。

上周代表U23国家队参加完亚锦赛后,韦世豪和巴顿放了几天假后,又踏上奔赴欧洲的旅程。当地时间20日,两人经过长途飞行抵达葡萄牙,与国安队会合。韦世豪很快换上国安战袍,这也是他第一次穿国安队服:“穿上新队服的感觉非常好。之前巴顿已经向我介绍过队里的情况,我很期待跟大家会合,也希望自己尽快融入球队,今后帮助国安队取得理想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日前已宣布与前锋巴坎布解约,后者昨天也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发布了自己抵达葡萄牙的消息。从目前情况看,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巴坎布加盟国安队一事几无悬念。据悉,由于巴坎布已经与前东家完成解约,他已是自由球员,因此他加盟国安队符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定,无需缴纳因高额转会费而引发的“引援调节费”。实际上,国际足坛转会市场早有过球员自己买断合同获得“自由身”的先例,巴西球星内马尔去年就曾通过这种方式从巴塞罗那队转投巴黎圣日耳曼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