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哈德森一直找不到节奏 绝杀是战术布置

2018-01-22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哈德森一直找不到节奏 绝杀是战术布置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西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主场以106-105险胜山西队。

哈德森本场比赛出战31分钟,16次出手只进了2球,拿到5分4篮板和6助攻,状态并不理想。赛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哈德森确实今天发挥得不好,有很多进攻机会没有投进,命中率比较低,包括第三节最后几分钟把他换下来也是为了帮助他调整,因为他很长时间在场上状态都不是很好,我希望用换人让他到场下休息调整一下,准备第四节。今天在场上比赛的节奏不是哈德森的节奏,不管是投篮机会的选择,还是处理球的机会上,我们也帮助他去准备,还会相信他能调整状态。”

谈到最后一攻郭艾伦的准绝杀,郭士强表示:“最终一共我们就是布置让两个人做挡拆,郭艾伦攻击篮下,因为我们只落后1分,最好选择一个两分或者造成犯规罚篮,郭艾伦最终一次进攻执行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