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贺岁杯-马泽宇点球建功 卓尔青年军0-1建业

2018-01-22 10: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9日上午,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U19贺岁杯八强争夺战在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卓尔队0:1不敌河南建业队。

比赛开始后,对手表现的非常抢眼,在卓尔队半场进行着凶狠地压迫逼抢,有着想要反客为主的架势。而武汉卓尔队利用熟练的传接配合来控制比赛节奏,耐心的寻找进攻机会。第23分钟,瞿欢在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跟进的张智康门前捅射偏出立柱。

第40分钟,卓尔队在前场获得角球展开连续攻势,陈祥翔禁区左侧突破后回敲,禁区内卓尔队员连续两次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后点跟进的刘家乐再次起脚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临近尾声,卓尔队获得角球,对方球员集中在禁区内防守,禁区内一片混战,可惜卓尔队队员没有获得起脚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卓尔队加强了场上的进攻,试图抢先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刘家乐在中场的防守中被吹罚犯规,主裁判利用视频裁判功能进行比赛录像回看后判定卓尔队15号刘家乐的防守动作过大,将他红牌罚出场外,卓尔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场上少打一人的卓尔队依旧保持着非常主动的态势,向河南建业队的球门发起猛攻。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第65分钟,河南建业队球员突入禁区被卓尔队防守球员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河南建业队14号马泽宇主罚的点球骗过了守门员高翔后入网,帮助河南建业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落后的卓尔队大举压上进攻,可惜数次攻门均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武汉卓尔0-1憾负河南建业·。

武汉卓尔队出场阵容(4231):

20-高翔(GK)/36-林鑫 3-杨逸 6-陈祥翔 16-罗浩/10-樊孝斌(c) 15-刘家乐 11-周柏兆 37-瞿欢 29 -张智康/7-宋德福。

下一场比赛,1月21日(周日)上午8:30武汉卓尔队将与上海申鑫队争夺本次贺岁杯赛的第七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