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初到国安略显拘谨 直言多听大哥巴顿的

2018-01-22 15: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北京中赫国安队正在葡萄牙卡斯卡德进行海外拉练,两名U23球员巴顿和韦世豪正式归队。1月21日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对初到国安的韦世豪进行了报道,韦世豪直言和巴顿已经成为好兄弟,并开玩笑表示会多听巴顿大哥的。

跟随U23男足国家队参加完U23亚洲杯之后,巴顿和韦世豪只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便结伴前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韦世豪正式加盟中赫国安之后,第一次和球队会合。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中,球场上个性十足的韦世豪显得有些拘谨,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几乎没有说一句话。而作为队中的老人巴顿,则是遇到谁都聊上两句。

为了让韦世豪尽快适应环境,俱乐部将韦世豪和巴顿安排在了一个房间,韦世豪直言巴顿是好兄弟,“他先说了,自己是大哥,让我多听他的。”开过玩笑,韦世豪表示:“我觉得当一个新球队,一切都得重新开始,先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谈到首次传上国安的绿色战袍,韦世豪直言,感觉挺不错的。

在集训休息时,北京中赫国安全队在葡萄牙的拉克斯小城进行了集训调整。作为曾经在葡萄牙踢球的于大宝也为主动当起了导游,介绍了这座小城。走在小城中,遇到曾经的对手球员,于大宝也用葡语也与对方交谈起来。“他们也非常羡慕,葡萄牙人很热情,让球员更好的适应,现在很多球员都来葡萄牙踢球,人越来越多,就说明这地方适合中国球员发展。”于大宝表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二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