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百万英镑总奖金紧追世锦赛

2018-01-23 08:2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据世界台联官网1月22日报道,世界斯诺克、星牌集团和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为期四年的新合约,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赛事奖金将会提升至100万英镑,中国公开赛也将成为奖金仅次于世锦赛的斯诺克赛事。

201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日至8日在北京举办,奖金提高至100万英镑之后,冠军将获得22.5万英镑的巨额大奖,仅次于世锦赛的42.5万英镑。这样的数额几乎是去年的两倍,上一届赛事的总奖金数为51万英镑,冠军奖金则为8.5万英镑。除了奖金升级,中国公开赛赛制也将作出调整,今年赛事决赛将首次从19局10胜制改为21局11胜制。中国公开赛从2005年就开始每年在北京举办,这13年来,斯诺克这项运动在中国有了多么深远的发展。这次合作不仅将让球员们受益,也将确保未来四年斯诺克球迷们能享受精彩绝伦的一流赛事。

新一年的中国公开赛将于1月27日至30日在英国巴恩斯利举行资格赛,参赛选手需要赢下一场比赛才能进入决胜轮。由于奖金的提高,可以预见到时竞争将会空前激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