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血性回归 西甲终迎“大四喜”

2018-01-23 09:2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终迎“大四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终于恢复了“豪气”与“星味”,皇马与巴萨双双大胜,C罗不惜流血牺牲破球荒,领衔贝尔、梅西、苏亚雷斯四大巨星全部梅开二度上演“大四喜”。

虽然福星保利尼奥有伤只能打替补,但巴萨仍在客场5比0大胜贝蒂斯,由于马竞和瓦伦西亚本轮不胜,联赛6连胜的巴萨将西甲榜首优势扩大到11分。梅西和苏亚雷斯双双梅开二度,前者完成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作为首发球员,他已打进了500粒进球,成为唯一一位在过去十个赛季每赛季都能在各项赛事打进25球以上的西甲球员。

纵然皇马落后巴萨19分,但他们在主场以7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才是本轮西甲的亮点,C罗、贝尔和纳乔均梅开二度。关键是,在等待了273天,皇马前场三叉戟BBC组合终于再次合体,C罗与贝尔是首发登场,第63分钟,伤愈的本泽马也替补出场。C罗最为抢眼,绝对是血性回归。第84分钟,C罗头球破门,但他争抢头球时,眼角与眉骨被舍尔的鞋钉踢破血流不止,最终提前离场。有意思的是,C罗离场时居然没有忘记掏出手机照了照自己的脸。赛后,齐达内表示C罗并无大碍,只是缝了几针。

欧洲足球战报

英超第24轮

南安普敦   1∶1  热刺

意甲第21轮

博洛尼亚   3∶0  贝内文托

萨索洛    1∶1  都灵

乌迪内斯   1∶1  费拉拉

桑普多利亚  3∶1  佛罗伦萨

维罗纳    0∶3  克罗托内

拉齐奥    5∶1  切沃

卡利亚里   1∶2  AC米兰

国际米兰   1∶1  罗马

西甲第20轮

皇家马德里  7∶1  拉科鲁尼亚

皇家社会   1∶2  塞尔塔

皇家贝蒂斯  0∶5  巴塞罗那

德甲第19轮

拜仁慕尼黑  4∶2  云达不来梅

沙尔克    1∶1  汉诺威

法甲第22轮

里昂     2∶1  巴黎圣日尔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