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租借拉菲尼亚半年 含3500万欧买断条款

2018-01-23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国米官网发布公告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了巴萨中场拉菲尼亚,租期为半年。双方俱乐部并未公布细节,但按照此前西媒的报道来看,如果国米拿到欧冠门票的话,那就必须以3500万欧元的价位买断拉菲尼亚。除此之外,合同中还有3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条款。

24岁的拉菲尼亚出生于圣保罗,他主要踢攻击型中场,也能客串右边锋。拉菲尼亚的父亲是巴西94世界杯冠军成员马津霍,他的哥哥蒂亚戈则效力于拜仁。拉菲尼亚出道于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为西班牙各级青年队出场15次,但最终选择为巴西队效力,目前他为巴西队出场2次打进1球。

13/14赛季中,拉菲尼亚被巴萨租给了塞尔塔,他33战打进4球送出7次助攻,被选为了西甲该赛季最佳新人。2014年夏天,拉菲尼亚随恩里克一起从塞尔塔回归巴萨。迄今为止,他为巴萨一队出场79次,打进11球送出8次助攻。

在最近两个赛季中,拉菲尼亚屡屡受到伤病困扰。上周中国王杯里,拉菲尼亚伤愈复出,这是他十个月来第一次登场比赛。由于在巴萨没了位置,拉菲尼亚最终决定离队,他希望多踢比赛以便争取参加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