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捡到宝了?预备队联赛清华齐麟怒砍20分

2018-01-23 15: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疆捡到宝了?预备队联赛清华齐麟怒砍20分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一场CBA预备队联赛中,新疆男篮预备队以76-83不敌天津男篮预备队,代表新疆队出战的清华男篮球员齐麟表现惊艳,砍下20分。

1999年出生的齐麟身高2米04,司职前锋,在代表清华男篮参加完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后,齐麟与新疆男篮签约,继续在清华读书的同时为新疆队征战预备队的比赛。

齐麟毕业于北京四中,北京男篮几年前就希望签下他,但是齐麟选择了进入大学读书。星锐赛期间接受采访时,齐麟曾表示最喜欢的CBA球员就是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

CBA全明星周末结束后,预备队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展开,参加银川赛区比赛的有六支球队分别是:新疆预备队、天津预备队、山西预备队、青岛预备队、北控预备队、广厦预备队、南京同曦预备队和四川预备队。在首场比赛中,青岛预备队94-85逆转新疆,齐麟在那场比赛中得到7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