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夺得四国赛冠军

2018-01-24 09:1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赵晓松

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四国赛)昨晚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2比0战胜哥伦比亚队,以三战全胜、进8球、丢1球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了越南队和泰国队,取得连胜,而哥伦比亚队则在与这两支球队的交手中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与前两场比赛一样,中国队在昨晚的比赛开场后就全力进攻,占据场上主动。第19分钟,王霜主罚的任意球击中横梁。随后,她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上踢出了一记精彩的弧线球,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是王霜23岁的生日。下半场,中国队依旧控制着场上局面,第19分钟,任桂辛在小禁区内补射得手,为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3分钟后,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李影的射门被门柱弹出。最终,中国队2比0战胜对手,在2018年参加的首个赛事中夺得冠军。算上去年东亚杯最后一场战胜韩国女足的比赛,中国女足已取得了四连胜。

结束了本次四国赛后,中国队将在2月底飞赴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比赛。今年4月,中国队将参加在约旦举行的女足亚洲杯,这次亚洲杯也是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预选赛,前5名将获得晋级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