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皇马给C罗下逐客令 曼联巴黎谁愿1亿欧接盘

2018-01-24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对阵拉科时,C罗进球后面无表情,葡萄牙人显得并不开心。也许C罗意识到,他距离离开伯纳乌已经越来越近了。雅虎体育记者卡斯特莱斯独家报道称,皇马已经给C罗下了逐客令。弗洛伦蒂诺明确告知C罗,葡萄牙人可以为自己寻找新东家了。

雅虎:皇马已给C罗下逐客令

最近一段时间,弗洛伦蒂诺和C罗之间的关系很紧张。在上赛季欧冠夺冠后,弗洛伦蒂诺曾答应为C罗加薪续约。但随着皇马本赛季战绩一路下滑,弗洛伦蒂诺拒绝与C罗续约,老佛爷更想要在今夏换血完成重建。C罗认为自己受到了欺骗和背叛,他不惜以离队相威胁。

C罗以离队相威胁?弗洛伦蒂诺干脆顺水推舟。卡斯特莱斯指出,弗洛伦蒂诺已经告知C罗,他可以为自己寻找新东家了,皇马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卡斯特莱斯还指出,曼联和巴黎最有可能成为C罗下家。

巴黎多年来一直想要得到C罗,如今卡瓦尼受到巴西帮排挤,乌拉圭人有可能在今夏被清洗。如果能在保留内马尔的情况下得到C罗,巴黎的实力至少没有被削弱。曼联则是C罗梦开始的地方,《阿斯报》此前曾称C罗想要回曼联。但曼联未必能满足他的工资要求,而且桑切斯刚刚得到C罗最爱的7号,红魔似乎并不打算为他留位置。

在转会费大幅度上涨的今天,C罗身价几何?卡斯特莱斯指出,C罗希望弗洛伦蒂诺能把标价控制在一亿欧元之内,这只是他十亿违约金的十分之一。皇马卖价越低,C罗自然能向新东家索要更高的薪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