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成功!巴萨完全信任维尔马伦 不再寻找替代者

2018-01-24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完全相信中卫维尔马伦,虽然他在近期受伤,不过俱乐部已不打算再找替代者。

维尔马伦在受伤前状态很好,在乌姆蒂蒂和马斯切拉诺受伤期间比利时人填补了空缺,不过不幸的是他在上轮联赛中受伤了,巴萨昨日公布了他的具体伤情,维尔马伦将需要缺席2周时间。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之前其实还敲定了另一名中卫,这位球员是自己国家的国脚,而且这名中卫是能够为巴萨出战欧冠的。但是俱乐部完全相信维尔马伦和新加盟的米纳,虽然维尔马伦不幸受伤,但是俱乐部已决定不再找寻替代者。

至于米纳,《世界体育报》称巴萨方面已向他们确认:“如果我们不认可米纳的能力的话,那就不会多付300万引进他了,那样的话我们会到夏天再引进他。”

而且维尔马伦只需要缺席2周时间,这也让一切都变得简单了一些,如果他这次需要缺席更长时间的话,也许俱乐部会有其他的考虑,但是情况并不是如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