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商队遭主场最惨失利 内线强援阿巴斯受伤下场

2018-01-25 09:1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30轮中,北京农商银行队在新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劲敌辽宁队,结果以90比116败北,遭遇本赛季主场最惨痛的失利。北农商队将帅赛后均表示,输球是因为自身问题,跟场馆无关。

由于23日晚北京首钢队有主场比赛,北农商队直至昨天上午才获得了在主场训练一小时的机会。尽管辽宁队高居胜率榜第二,但在第一循环交手中,客场作战的北农商队仅以8分之差告负。然而,昨晚北农商队全场处于被动,首节两分球命中率仅有8%。第二节开局阶段,北农商队已落后21分。最终,北农商队净负26分。这是队伍本赛季第五次主场失利,也是分差最大的一次。比赛中,北农商队内线强援阿巴斯受伤下场,更令球队雪上加霜。

赛后北农商队将帅否认更换主场是失利的主要原因。拿下17分的老将杨敬敏表示,尽管相对陌生的场馆会在空间感等方面带来一点儿影响,但作为职业球员,应该有很强的适应能力,“联赛就是在主客场之间不停转换,每个场地都不一样,必须在短时间内适应。”北农商队主帅丁伟则称,“CBA对球馆的规格有统一要求,五棵松是国内最好的场馆之一,无论我还是队员,来到这里都很兴奋。”

丁伟表示,输球是队伍自身出了问题,开局面对对手的压迫性防守,本队进攻完全失常,“内外线完全脱节,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只能依靠单打,但队员的能力又存在很大差距。”丁伟坦言,此役队员表现出来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是技战术,还有思想作风、争胜欲望等方面。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