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嘘声震天!皇马球迷忍无可忍 巴萨今夜添新欢

2018-01-25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嘘声,成了伯纳乌今夜的主旋律,哪怕是在皇马总比分与对手战平时。《马卡报》这样评述球迷们今夜的心态:“他们已经忍无可忍了。”

在整个上半场中,皇马没有一次射正球门。除了伊斯科和阿森西奥两次任意球射门之外,皇马几乎没有在阵地战中制造出威胁来。埃拉索的进球,让双方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中场哨响,伯纳乌响起了刺耳的嘘声。

中场休息过后,皇马球员们率先回到球场上。此时等待他们的,仍然是自家球迷的嘘声。本泽马的进球一度让伯纳乌想起了掌声,但加布里埃尔的进球使得皇马球迷和球员一起心态失衡。在齐达内将伊斯科换下时,伯纳乌又给齐祖送上了嘘声。《马卡报》指出,自从齐达内上任之后,这是伯纳乌球迷第一次大规模嘘皇马。

皇马落败出局,社交网络上的段子手们无比活跃。BR足球发图调侃皇马“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并表示“莱加内斯是今夜巴萨的最爱”。

在账号为messi10stats的推特上,更是大规模发推嘲讽皇马。C罗成了被调侃的对象,C罗微笑图和眼肿图被P到了一起,并被标明“对阵莱加内斯前”和“对阵莱加内斯后”。梅西看电视的自拍照也被P,电视屏幕被P上了皇马出局的报道。该推特指出,自从梅西在国家德比中于伯纳乌欢庆胜利之后,皇马6个主场只赢了1次。该推特还有Cup作为双关语:“皇马和茶包区别何在?茶包在Cup里待得更久。”Cup既代表杯赛,也代表茶杯。

在国王杯出局之后,皇马本赛季的三冠王梦想被终结。messi10stats发了梅西与08/09赛季与三冠奖杯的合影:“皇马,这是你们永远得不到的东西。今天,皇马史上第115次冲击三冠王失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