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双熊"国王杯已跪 西超的面子等巴萨挣回

2018-01-25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王杯1/4决赛抽签结束后,西媒普遍认为西甲积分前四的球队很有可能会在半决赛中会师。西甲四强并没有直接交锋,而且抽签形式强弱分明。但令人意外的是,马德里双雄却都倒在了1/4决赛中。西超能否挽回颜面,就看巴萨明天凌晨的发挥了。

率先出局的,是马德里竞技。马竞的对手是塞维利亚,在对阵马竞之前,塞维利亚刚刚在西甲中遭遇两连败,上任伊始的蒙特拉就面对着一地鸡毛。谁都没能想到,塞维利亚竟然在首回合客场2比1逆转马竞。迭戈-科斯塔的受伤和西蒙尼对进攻体系打造不利的多年痼疾,使得马竞在次回合几乎没有招架之力。在以1比3落败之后,马竞以2比5的总比分被塞维利亚双杀。

今夜,皇马又让莱加内斯创造了球队历史。手握首回合1比0客场获胜的优势,皇马却在主场爆冷1比2不敌莱加内斯。齐达内的替补球员们,简直以战术配合为耻,而以疯狂传中为荣。皇马空有7成控球率,但却制造不出像样的破门机会。莱加内斯史上首次攻克伯纳乌,这也是该队第一次在国王杯中杀进四强。

即便是最终晋级的瓦伦西亚,表现也令人不敢恭维。面对在西甲排名倒数第五的阿拉维斯,蝙蝠军团最终被对手拖入了点球大战。两队均在主场2比1获胜,瓦伦西亚直到点球大战后才勉强取胜。这对于瓦伦西亚的体能而言是个巨大的损耗,很可能会影响到本周末与皇马的表现。

西超强队能否在国王杯中保住面子,如今完全取决于巴萨明天凌晨的表现。在首回合1/4决赛中,巴萨客场0比1被西班牙人绝杀,梅西踢丢了关键点球。北京时间明天4点30分,巴萨将会主场再战西班牙人。马斯切拉诺将在赛前告别诺坎普球迷,红蓝军团一定希望用胜利和晋级告别小马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