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回应买C罗传闻:皇马近况很糟 我不会火上浇油

2018-01-26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银河战舰皇马的战绩非常糟糕,他们的头牌球星C罗也陷入了低迷。西班牙媒体称C罗向皇马索要5000万欧的年薪,遭到了拒绝。随后,各大媒体纷纷猜测曼联是否会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今日,穆帅对此给予了明确的回应:不可能。

皇马不知怎么了,已经彻底没有了上赛季的光环,人见人欺。国王杯中,他们刚刚被淘汰出局;联赛中,他们已经落后死敌巴萨19分了,夺冠只存在理论的希望……即将33岁的C罗也彻底没了昔日的神勇,各种射门不进,他的信心和状态都跌入了近10年来的最低谷。

穆里尼奥曾经在皇马执教三年,并于2013年夏天离开。穆帅在皇马获得的荣誉并不多,但他却扭转了皇马在与巴萨交锋中的不利局面,并为皇马后期的崛起打下了基础。离开皇马数年,穆帅表示他对皇马仍有着感情,他不想在皇马有难的时候落井下石。

“如果曼联这时候去买C罗,那我就是那个火上浇油的人了。”穆里尼奥表示:“皇马眼下已经很糟糕了,他们的近况很不好。这是一家我曾经工作三年的俱乐部,我关心它们,所以我不会给他们火上浇油的。”

穆帅强调:“我应该给火上浇点水。我必须指出,C罗是那种任何教练任何俱乐部都想得到的球员,但是只有一个教练以及只有一个俱乐部能拥有C罗,那便是齐达内和皇家马德里,这是我的观点。”C罗是五届金球奖得主,但他这个赛季却感到力不从心,西甲出场15次只打进6球,各项数据全面落后梅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