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射手手感火烫备战辽宁 方硕:全力争胜

2018-01-26 10: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神射手手感火烫备战辽宁 方硕:全力争胜

今晚,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将迎来“京辽之战”——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与辽宁队交手。在常规赛还剩最后八轮的情况下,首钢队必须把握住还剩下的3场主场比赛,尽力多争胜,巩固胜率榜第六的位置。

在接连击败福建队、浙江队和吉林队后,首钢队已拿到三连胜。更让主教练雅尼斯欣慰的是,他制定的团队篮球打法已深入人心。首钢队在小外援杰克逊和控卫方硕的串联下,打出了高质量的整体进攻,近三轮比赛全队场均助攻数高达26.6次。大外援汉密尔顿也状态火热,成为球队内线的强力得分点。

对手辽宁队近期取得四连胜,稳居积分榜次席。为了迎战劲敌,首钢队已进行了两天针对性备战。昨天,全队来到凯迪拉克中心进行踩场训练。队员们状态普遍不错,上一场命中8个三分球的朱彦西手感火热,今晚与辽宁队一战,他将是首钢队的外线火力点。方硕表示:“不管对手实力强弱,我们的目标都是全力争胜。跟排名靠前的球队比赛,我们必须少犯错误才能有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