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礼!曼联宣布续约穆帅至2020年 1年延长条款

2018-01-26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穆里尼奥完成续约。穆里尼奥和红魔续约到2020年,合同中还有一年的延续条款。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是穆里尼奥55岁的生日,曼联特意选择这一天,为穆帅送上生日大礼。

54岁的穆里尼奥曾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等队,带领不同球队在各国联赛和欧冠获得多个冠军。2016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成为红魔的新教头,带领球队获得2016年社区盾冠军,2016-17赛季获得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并带队重新杀回欧冠。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时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为期三年,合同到2019年到期。俱乐部高层对穆里尼奥的执教持肯定态度,这是双方提前达成一致成功续约的原因。

英国当地时间1月25日晚(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穆里尼奥成功续约。穆里尼奥签下一份到2020年到期的新合同,合同中含有一年的延续条款。和俱乐部签下新约后,穆里尼奥表示很高兴,“我很荣幸也很骄傲可以成为曼联的主教练。感谢老板和伍德沃德先生对于我艰苦工作和对球队投入的认可。我很高兴他们对我报以的信任,相信我在这个伟大俱乐部的未来主教练的岗位上是个正确的选择。”

穆里尼奥说:“我们设定了很高的目标,一个赛季赢得三冠王,这是我对我的球队期望所在,我们也正在为曼联的光辉和成功未来创造条件。我还要感谢工作人员和球员们,没有他们的一起和友谊,我们不可能做到。我爱我的球员们,相信他们知道我们要一起共事接下来的三年的消息也会很开心。”

“当然我最后不能忘了感谢球迷们,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让我在这里这么快就融入这个大家庭。我要再次强调,能够成为曼联的主教练让我每一天都很骄傲,我也真的很高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