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47分 难止北农商男篮三连败

2018-01-29 08: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出场42分钟拿下47分,还有三个星期即将年满41岁的马布里时隔三个赛季再次打出了单场45+的得分,几乎承担了两个外援的得分任务,然而却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昨晚北京农商男篮在CBA联赛第32轮比赛中以108比118负于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直接竞争对手广州队。三连败,北农队杀入季后赛的前景越来越渺茫。

阿巴斯赛季报销,北农队只能以双外援客场对阵三外援的广州队,要想取胜难度极大。但是北农队并未放弃,于是球迷们就看到了一个一反常态的马布里,他并未像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那样只是更多地进行组织串联,而是承担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在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老马两分球17投12中,三分球9次出手6次命中篮筐,拿下了47分、8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仿佛又回到了几个赛季之前他在CBA联赛中的巅峰状态。

昨晚马布里的表现让可能是最后一次现场看马布里比赛的广州球迷也是唏嘘感慨。然而毕竟整体实力逊于对手,北农队在防守上也跟不上对方外援福格的节奏,后者更是拿下了惊人的57分,最终北农队以10分落败。

目前,北农队正在接触来自黎巴嫩的23岁组织后卫阿拉基,他极有可能作为阿巴斯的继任者来到球队,球队仍要为冲入季后赛的最后希望做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