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险胜得谢裁判!逃2次手球 梅西任意球莫须有

2018-01-29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联赛上半程中,巴萨在对阵瓦伦西亚和塞尔塔时连续遭遇误判。梅西和苏亚雷斯的有效进球被吹掉,这直接导致巴萨的两场胜利都变成了平局。不过风水轮流转,今夜巴萨成了巴萨哨声下的受益者。

本场主裁比利亚纽瓦的两大执法争议,在于手球的漏判上。苏亚雷斯破门前,他的凌空斩在击中皮克手臂后发生轻微折射飞入网窝。而在比赛终盘阶段,穆尼尔的抽射又击中了乌姆蒂蒂的左手。这两次判罚,直接导致巴萨进球有效,阿拉维斯又没能获得点球。

对于这两次手球判罚,《马卡报》认为比利亚纽瓦的做法是正确的。皮克的手球是个无意手球,乌姆蒂蒂的手球也被《马卡报》认为是球打手,乌姆蒂蒂并没有伸出手臂扩大防守面积。

梅西打进的任意球,则被《马卡报》认为是个误判。这个任意球,起源于瓦卡索对阿尔卡塞尔的犯规。不过在接应苏亚雷斯传球时,阿尔卡塞尔其实处于越位位置上。《马卡报》认为巴萨不应该得到前场任意球,阿拉维斯反倒应该得到后场任意球。

在比赛终盘阶段,苏亚雷斯还有一个红牌动作被裁判放过。巴萨当时右侧角球传中,苏亚雷斯在后点与一名防守球员纠缠在了一起。苏亚雷斯成功抢到对方身前,对手从身后拉拽乌拉圭人。苏亚雷斯此时跳起并来了个后蹬腿,对手在被他踢中身体后倒下。本场裁判组成员,都没有看到苏亚雷斯的这次犯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