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乌姆蒂蒂不是故意手球 总不能砍他手吧

2018-01-29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坐镇主场2-1艰难战胜阿拉维斯,赛后巴尔韦德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

“有时候当你取得一个进球时,裁判会莫名其妙吹掉你的进球,这样的事的确偶尔会发生,但是我相信乌姆蒂蒂不是故意手球,总不能把他手给砍掉吧?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看法,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做了。”巴尔韦德对记者说道。

“为何换上阿尔巴和罗贝托?因为那时我们急需一个进球机会,他俩都很擅长插上进攻,所以这很重要。我们今天没有太多进攻空间,而且球场上的局面也很复杂。”

“足球就是这样,天赋代表不了一切,最重要的是当你身处于困境时,你能够利用自身的能力来完成逆转。阿拉维斯先取得进球,而且踢得很有自信,但是巴萨的替补球员都很有威胁。”

“库蒂尼奥?他才来巴萨不久,所以肯定无法立即融入进这个新的大家庭,不过我觉得他今天踢得很不错。库蒂尼奥参与了很多进球,而且也很渴望球权,这是他新的一步,库蒂尼奥一定会逐渐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