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足联赛(大学组)全新升级

2018-01-29 13:58 中国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UFA校园联赛全新升级

1月27日,2017-2018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工作会议在上海市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主办,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同济大学承办。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体协常务副主席薛彦青,上海足协主席、全国校足办专家组副主任朱广沪,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和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一同启动了全国青少年校足联赛(大学组)赛事。这是中国大体协与中国足协共同创办、教育部官方唯一认证的全国高校11人制足球联赛,比赛官方英文缩写为CUFA(China University Football Association)。

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表示:“参与校园足球能让青少年学生在竞争中磨炼意志品质,培养积极乐观的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壮大的全国青少年校足联赛(大学组)赛事将着力于践行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这也是我们发展校园足球、建立校园足球联赛的初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