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眉山为青少年打造足球天地

2018-01-29 17:0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都眉山为青少年打造足球天地

  眉山信利—尤文图斯足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成都举行。该项目由信利电子有限公司、中意国际运动有限公司(香港)、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联合建设,目前在西南地区还是唯一一个尤文图斯足球学院。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今年年内开工,2020年3月底前建成。

据了解,足球学院将建成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足球培训中心,包括建设6个11人制标准足球场、8个5至7人制足球场,面向全国招收18岁以下的中小学生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将派出专业教练全程指导。

近年来,眉山市足球事业发展迅速,全市拥有足球特色学校28所。去年7月,眉山市成功举办了英国、法国、新加坡、摩洛哥等8个国家青少年足球队参加的“瓦屋山杯”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配合足球学院的建设,眉山市已在两区四县的中小学宣传推广、全面选拔,陆续选出2002—2003年、2004—2005年、2006—2007年段出生的三支队伍90名足球“苗子”,在5位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足球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开始尝试训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邓红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