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惹怒卡塔尔全国?佛爷不敢硬刚3千亿巨富,2年内挖到内马尔就满足

2018-01-30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内马尔是皇马头号引援目标,但皇马并不会赌尽一切硬挖内马尔。《世界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把内马尔视为“远期目标”。只要能在两年间挖来内马尔,弗洛伦蒂诺就已经很满足了。毕竟皇马所面对的,是巴黎背后的整个卡塔尔国。

在锋线上,内马尔是皇马今夏的头号目标。如果能在今夏得到内马尔,皇马当然愿意。但如果无法在今夏完成引援的话,弗洛伦蒂诺也乐于在明年夏天再收购巴西人。皇马幕僚团队已经有人提醒弗洛伦蒂诺,要慎重对待巴黎及其背后的卡塔尔势力,要小心对方的报复性挖角。大巴黎的拥有者是卡塔尔体育投资局,隶属于卡塔尔投资局——拥有3350亿美元的主权基金!这些钱都是供卡塔尔对外投资所用,大巴黎买内马尔,就是卡塔尔体育的“国家形象工程”。在欧冠对阵巴黎之前,皇马如今屡屡放出要挖内马尔的风声,这已经让卡塔尔方面很不满意了。

在巴黎从巴萨挖走内马尔之后,西甲主席特巴斯曾把巴黎告上欧足联,他认定是卡塔尔的资金注入才使得巴黎完成了这笔创纪录引援。皇马如今想挖内马尔,特巴斯则为弗洛伦蒂诺点赞:“我当然希望内马尔回归西甲。他未必会效力于相同的球队,但西甲联赛必须拥有最出色的球员,内马尔就是最出色的球员。”

为了在今夏得到内马尔,弗洛伦蒂诺愿意不惜一切代价。BBC都可以被当做搭头送给巴黎,或者被出售以便换取收购内马尔的资金。但如果无法在今夏完成转会的话,皇马还会引进其他B计划攻击手。莱万、凯恩、阿扎尔甚至卡瓦尼,都在皇马的引援雷达之上。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并不欣赏伊卡尔迪,他认为阿根廷人状态不稳且场外风波太多。

无论今夏能否引进内马尔,皇马都会在其他位置上进行补强。在门将位置上,皇马的目标是德赫亚或库尔图瓦。在中卫位置上,皇马有意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和阿贾克斯的德莱特。在右后卫位置上,皇马则考虑引进皇家社会的奥德里奥索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