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正印中锋才1500万镑…两空霸即将齐聚蓝军

2018-01-30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按照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说法,阿森纳前锋吉鲁即将加盟切尔西,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切尔西将向枪手支付1500万英镑外加奖金的报价,而这笔交易会在奥巴梅扬加盟后完成。对于蓝军来说,这个价格签下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应该说还是赚大了。

吉鲁在2012年从蒙彼利埃加盟了阿森纳,来到酋长球场后,他还是表现得非常不错,在过去的五个赛季,吉鲁的进球数分别是17个、22个、19个、24个和16个。本赛季,随着拉卡泽特的加盟,吉鲁的出场时间锐减,尤其在英超赛场,他是绝对的替补,虽然出场了15次,但首发出场次数是1次,在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吉鲁效率不俗,打入了4球。在各项杯赛,他打入了3球,全部发生在欧联杯的赛场。

吉鲁是一名效率不俗的中锋,他的身体非常强壮,头球能力出色,在关键时刻,吉鲁也有大心脏能力。虽然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但是在俱乐部,他却需要让位于国家队的替补拉卡泽特。如今随着奥巴梅扬接近加盟,吉鲁则可能成为三方交易的一部分离队。这是因为,多特蒙德希望引进巴舒亚伊来作为奥巴梅扬的替身,而切尔西失去巴舒亚伊的话,孔蒂希望从阿森纳引进高中锋吉鲁。

迪马济奥透露,阿森纳和切尔西已经就吉鲁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蓝军将为吉鲁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合同里还有奖金条款。

此前,也有消息称,切尔西会引进哲科,但是吉鲁对于英超联赛的适应能力更好,年龄也比哲科小,因此,法国人是蓝军的更好选择。区区1500万英镑的价格对于切尔西来说也非常划算,毕竟吉鲁可是法国队的主力。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于吉鲁身价的评估是1800万英镑,从这个角度来看,切尔西买下吉鲁稳赚不赔。随着吉鲁即将加盟,切尔西也拥有了两大空霸——吉鲁+莫拉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