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败广东 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四连败季后赛希望渺茫

2018-01-31 08: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1月30日晚的CBA联赛第33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东莞以108比112客场惜败于广东队,此番南下广东之行未能赢下一场,连同主场输给辽宁队累计四连败,北农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

阿巴斯赛季报销,又是面对“八冠王”广东队,按照大多数球迷赛前的预想北农商队毫无胜机。但是比赛过程并非如此,前两节场面非常胶着,北农商队靠着外线准确的三分始终紧咬比分。

下半时,广东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前段逐渐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开,一度领先接近20分。但最后时刻北农商队并未放弃,居然神奇地将比分追平。可惜临近终场,年轻队员贺希宁的一次三分不中和运球失误导致了比赛最终失利。

本场比赛与首轮主场面对广东队时一样,北农商队也是缺少了一名外援作战,而且是少了能够48分钟不受登场时间限制的亚外,可以说面临的困难更大,但是全队硬是顽强地拼搏到了最后。比赛中北农商队六人得分上双,打出了南下广东三战以来最为精彩的一战。北农商队四连败之后,再加上竞争对手广州队昨晚又击败了首钢男篮,上海队也在同吉林队的对阵中获得了胜利,北农商队的季后赛前景已经很不乐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