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男排保持不败金身

2018-01-31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八强战第二轮山东男排与北汽男排的比赛1月30日开打。北汽男排克服大雪天气,客场以3比1取胜,继续联赛不败金身。

两队原定于1月28日于山东男排主场淄博展开较量,但由于恶劣的天气影响该场比赛不得不推迟至30日举行。作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击败过上海男排的山东队拥有多名国手,包括主攻季道帅、接应王径一以及二传李润铭等。北汽男排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队伍除了拥有佩林、蒂略等国际一流球员,还坐拥国家队主力接应江川,是本赛季男排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两队上来就陷入苦战。北汽男排以27比25险胜首局,第二局山东队以25比23险胜,第三局北京队以25比19取胜,第四局凭借江川的后攻,北京队以25比23险胜,艰难地拿下一场关键比赛。赢得这场比赛后,北汽男排已取得14连胜,在联赛排行榜上继续领跑。本场比赛江川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无愧上赛季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也荣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