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维少剁碎对手球袜!生涯首次见红还抱怨不公平

2018-01-31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夜巴黎与雷恩之战,是姆巴佩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巴黎赢得了胜利并晋级法国联赛杯决赛,姆巴佩却留下了相当不开心的回忆。姆巴佩不但有一个进球被吹掉,他还在下半场被直接红牌罚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染红离场。

下半场开局阶段,姆巴佩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吹掉。拉比奥在禁区弧顶完成抢断后,直接一脚中距离大力射门。皮球恰好飞向姆巴佩面前,姆巴佩将球停住,然后转身抽射破门。

就在姆巴佩准备庆祝进球时,却看到助理裁判举起了旗帜,主裁随后吹罚他越位在先。在拉比奥射门的一刹那,姆巴佩的确越位了半个身位。就算姆巴佩没有触球皮球直接入网,此球也需要被吹为越位,因为越位位置上的姆巴佩干扰到了门将视线和判断。

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姆巴佩却主动申请红牌下场。在第61分钟时,姆巴佩在拼抢时对萨尔下黑脚。萨尔带球突破,姆巴佩从他身后直接伸腿剁向了对方左小腿。萨尔倒地不起,他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换下。在求助于VAR系统之后,主裁决定直接红牌罚下姆巴佩。

在被罚下之后,姆巴佩还一脸的不服。走向场边时,姆巴佩对着摄像机镜头喋喋不休:“听我说,上周我遭遇了同样的犯规,却没人被惩罚!”他还手指后脑勺,抱怨自己此前遭到了对方的肘击。姆巴佩的这张红牌,使得雷安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扳回两球,好在巴黎最终还是3比2涉险过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