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40岁布冯复出扑点 伊瓜因破门尤文1-0

2018-01-31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3点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伊瓜因破门,伤愈复出的布冯扑出戈麦斯主罚的点球。

两队此前122次交锋,亚特兰大15胜41平66负,进107球丢224球,其中意大利杯10战则是3胜4平3负,进16球丢17球。坐镇主场的6场意大利杯较量,亚特兰大3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唯一一次交手,两队在亚特兰大主场踢成2比2平。本赛季的意大利杯,亚特兰大16强及8强战分别淘汰萨索洛及那不勒斯,尤文则是战胜热那亚及都灵。

现场大雾弥漫,可视程度较低。第3分钟,尤文打破僵局,伊瓜因前场断球,带球突入禁区后横向盘带,晃过托罗伊后低射破门,1比0。

第1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4分钟,亚特兰大球员投诉贝纳蒂亚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跑到场外观看视频回放,果断判罚点球,但戈麦斯的推射被布冯轻松没收。

第26分钟,德西利奥右侧低平球横传,伊瓜因禁区边缘不停顿爆射打高。第39分钟,德西利奥右侧45度斜传转移,曼朱基齐禁区左侧倒三角回做,马图伊迪禁区边缘凌空劲射,皮球被对方后卫舍身封堵。上半场战罢,两队总共完成两次射门,尤文暂时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戈麦斯左路带球内切,晃开皮亚尼奇后右脚兜射,皮球被布冯轻松没收。大雾仍未消散,两边继续在半瞎状态下踢球,精彩镜头乏善可陈。第75分钟,伊瓜因斜传,德西利奥右路传中,曼朱基齐后排前插头槌攻门顶偏。

第79分钟,戈麦斯左路分球,伊利契奇背身停球,转身左脚怒射,皮球被布冯没收。第82分钟,马西埃洛踢倒贝尔纳代斯基,吃到黄牌。最后时刻,亚特兰大围攻未果,无法挽回败局。全场比赛战罢,尤文客场取胜。

亚特兰大(3412):1-贝里沙;3-托罗伊、5-马西埃洛、6-帕罗米诺;33-哈特博尔、15-德罗恩、11-弗鲁勒、21-卡斯塔尼;4-克里斯坦特(77分钟99-巴罗);9-科内柳斯(46分钟72-伊利契奇)、10-戈麦斯(82分钟29-佩塔尼亚)

尤文图斯(433):1-布冯;2-德西利奥、4-贝纳蒂亚(82分钟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89分钟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63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9-伊瓜因、17-曼朱基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