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对手全赢过 广厦队完成赛季通杀

2018-01-31 16: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陈嘉堃

本轮比赛之前,山东队是浙江广厦队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击败过的对手,1月30日晚110比104取胜山东队之后,广厦队已经完成了对CBA其他19支球队的通杀。

面对首回合击败过自己的山东队,广厦队此役开局非常顺利,一度取得了18比2的领先,广厦队首发五虎均有得分进账,他们进攻点之分散令山东队难以招架。广厦队出现了意外,小外援福特森在一次碰撞后下场接受治疗,第二节整整一半的时间,福特森都无缘登场,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广厦队的进攻组织明显下降,山东队趁机追近比分。

等到福特森在第二节中段回归后,广厦队再度找回了进攻感觉,也稳定了军心。福特森在下半场延续了勇猛的表现,在他的带领下,广厦队屡屡打出精妙反击,又把比分拉开,全场比赛,福特森在缺席了半节比赛的情况下贡献了10次助攻。

广厦队本赛季完成了对19支球队通杀,再次展露了他们具备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他们所需要的就是在季后赛延续现在的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嘉堃 J18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