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领衔巴萨国王杯名单 主帅:库鸟啥位置都能踢

2018-02-01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明天4点30分,巴萨将会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对阵瓦伦西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下达了必胜令,但强调巴萨不可能轻松大胜。而对于库蒂尼奥的位置争议,巴尔韦德则表示“他哪里都能踢”。

在恩里克时代,巴萨曾经在国王杯中主场7比0大胜瓦伦西亚。巴尔韦德谈及明天的比赛:“首回合比赛中,我们有义务在主场获胜。如果能赢球并且不丢球,那会是很好的结果。瓦伦攻击手非常出色,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瓦伦的确缺少多位重要球员,但7比0的比分在顶级联赛球队之间很少出现。”

在上轮联赛中,库蒂尼奥在右路表现平平。巴尔韦德谈及巴西人的位置争议:“他能踢很多位置,他是个进攻核心。在利物浦,他踢左路。在巴西,他踢右路。他也能踢中路,他是个很全面的球员。我们签下库蒂尼奥,就是觉得他能够提升球队。”

德乌洛费乌被巴萨出租,巴尔韦德谈及德皇:“我给过他不少机会,但最终大家都觉得,他最好还是离开。比达尔虽然不是首发,但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在对阵西班牙人时,他的表现就非常棒。图兰、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都离开了,因为他们和其他队友在位置上有所重合。比达尔之所以能留下,是因为他能帮助球队。”

巴萨官方也公布了此役大名单,丹尼斯-苏亚雷斯重返大名单,塞梅多因技术原因落选。费尔马伦、登贝莱和戈麦斯,则全都因伤落选。

巴萨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皮克、阿尔巴、迪涅、乌姆蒂蒂、米纳、罗贝托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库蒂尼奥、保利尼奥、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

前锋: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阿尔卡塞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