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阿拉基贡献7分8助攻 北农商终结四连败

2018-02-02 08: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2月1日晚,在凯迪拉克中心,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CBA联赛第34轮角逐中以116比113主场击败了来访的四川男篮,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首次亮相的新亚外阿拉基出场35分钟,贡献了7分8个助攻,表现尚可。兰多夫疯狂砍下52分,成为了北农商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昨晚这场比赛关注的焦点之一是黎巴嫩23岁小将阿拉基的初次登场,刚刚抵京的他还来不及适应寒冷的天气和CBA的比赛氛围就匆匆上场,表现尚可。他打了35分钟,手感并不太好,2分球出手9次只命中2球,3分球更是4投0中。不过,阿拉基在组织进攻方面还是带给了观众一些惊喜,他送出了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有效分担了老马的一部分职责。而由于阿拉基的到来,以往老马的替补、国内组织后卫于澍龙的上场时间被压缩到了只有2分钟。不过这场比赛北农商取得胜利的关键人物还是34岁的老将兰多夫,他一气儿拿下52分,还抢下了15个篮板,威震全场。特别是比赛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兰多夫一人承担起了全队的进攻重任,帮球队紧紧咬住比分并最终赢下了比赛。马布里、于梁、许梦君、杨庚霖等4名球员也都得分上双,北农商队终于极其艰难地止住了连败,依然排名第12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