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带两队员出席赛后发布会 凯撒肯定江苏主帅

2018-02-02 10:26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带两队员出席赛后发布会 凯撒肯定江苏主帅

2月1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27-103大胜江苏,本赛季双杀对手,主教练凯撒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近期表现低迷的劳森,肯定小外援劳森有实力恢复状态。而在赛后也是出现了罕见一幕,王汝恒和睢冉两名球员同时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按照CBA规则,赛后除了外援以外,应该是单项数据在国内球员中位居首位的球员出席发布会,而原本出席发布会的王汝恒并不符合规定,所以主教练凯撒又临时叫来了睢冉出席,而姗姗来迟的睢冉也表示,自己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比赛中也是尽全力去防对方小外援吧,虽然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好,还是希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本场比赛我也是命中了个人本赛季第二个三分球,以后继续努力!”听完睢冉的调侃,主教练凯撒也是冲着睢冉点头微笑,表示鼓励。

本场比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主帅凯撒坦言球队的胜利离不开贾诚、王汝恒等“奇兵”的表现,但是小外援劳森却表现不佳,全场只拿到13分,和之前相差甚远,对此,主教练凯撒却表示不必担心,“劳森这段时间可能受到旅途奔波的影响,状态有些下滑,但是本场比赛比上一场要好很多,劳森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对球队也很重要,我相信他会尽快恢复状态。”

在发布会最后,凯撒也肯定了老对手贝西诺维奇,“和他认识有20年了,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是他改变了江苏队,今年江苏队的成绩非常好,这一切都归功于贝西诺维奇。”

闪电体育 孙东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