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悬了!25天连战曼市双雄+巴萨 或被恩里克取代

2018-02-02 11: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孔蒂最近的日子不好过。周中的联赛,切尔西在主场0-3完败于伯恩茅斯,这让孔蒂肩上的压力陡增。近日,多家媒体爆料称孔蒂和切尔西高层矛盾已不可调和,他铁定会在今夏下课。《每日镜报》称孔蒂或许撑不到赛季结束,2月底-3月中旬的魔鬼赛程有可能让孔蒂提前走人。

切尔西是卫冕冠军,但他们如今已经落到了英超积分榜的第四位,落后领头羊曼城18分之多。眼下,切尔西理论上还有3个冠军可以争取,分别是英超冠军、足总杯、欧冠奖杯。但客观来讲,切尔西在英超和欧冠问鼎的可能性很小,只有足总杯还能去争一争。

从本月的20号开始,切尔西将面临恐怖的赛程。2月20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迎战巴萨。2月25日,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挑战曼联。3月4日,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挑战曼城。3月10日,英超联赛,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3月14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挑战巴萨。2月20日至3月14日的的近25天时间里,切尔西要踢5场比赛,对手个个难缠,巴萨、曼城、曼联都是超级豪门,而水晶宫也是人来疯(切尔西本赛季曾1-2输给对手)。

按照切尔西目前的这个状态,英媒体《每日镜报》孔蒂的球队届时最坏有可能遭遇5连败。如果那样的话,孔蒂绝对会被提前解雇。英超卫冕冠军的名号似乎有毒,过去的2个赛季,卫冕冠军的主帅都未能撑到当赛季结束就被解雇,2015-16赛季的穆里尼奥以及2016-17赛季的拉涅利都是如此。孔蒂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遭殃者。

按照英媒体此前的消息,如果孔蒂被切尔西解雇,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很可能成为继任者。当然,孔蒂并不用愁自己没有工作。《太阳报》指出意大利足协打算将孔蒂请回去,让他继续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

科斯塔库塔目前在意大利足协任职,扮演重要角色。他公开表示意大利足协将会和孔蒂谈判:“孔蒂是意大利主帅的候选人之一。未来的几天,我会飞赴伦敦,并和他见面。”科斯塔库塔同时表示曼奇尼和安切洛蒂也在候选名单之中。2016年欧洲杯后,孔蒂离开意大利并执教切尔西。意大利国家队这两年的战绩很糟糕,他们已经无缘今夏的世界杯,而文图拉因此被解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