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照顾对象!内少场均被侵犯5次 比在巴萨还累

2018-02-02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阿斯报》报道,在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本赛季在联赛中场均被犯规5次,这已经超过了他在巴萨时的数据(场均3.4次)。

之前《队报》曾表示内马尔已后悔加盟巴黎,因为巴西人在法甲受到了更多的犯规,西媒称最起码现在的数据说明内马尔是有道理的,在为巴萨效力的4个赛季里,内马尔场均被犯规3.4次。

在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目前为球队出战16场联赛,但已经受到了81次犯规,目前在联赛中总被犯规数只有里昂中场费基尔(84次)排在他前面,但是从场均数据来看,内马尔依然排在第一,费基尔场均被犯规4.2次。

从巴黎队内的情况来看,在比赛中内马尔一直是对手重点盯防的球员,因为姆巴佩目前只被犯规22次,卡瓦尼也只有14次。

在其他联赛方面,梅西场均被犯规2.4次,C罗场均被犯规0.87次,阿里场均被犯规2.6次,贝罗蒂场均被犯规3次,德甲方面则是大博阿滕(场均3.3次)。

而且不仅是法甲联赛,内马尔在欧冠中也是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在小组赛阶段总共被犯规24次,排在第二的迪巴拉(18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