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谈退役:没有一切是完美的 世人会知我CBA事迹

2018-02-02 16: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马谈退役:没有一切是完美的 世人会知我CBA事迹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国媒体爆料马布里将于2月11日、CBA常规赛结束后退役,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轰动。虽然马布里早就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但当要退役即将来临时,球迷还是很难接受。而对于难过的球迷,马布里则予以了安慰。

“41岁的马布里宣布,2月11日将在北京正式退役,结束22年的职业生涯……(悲伤表情)”当某北京球迷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话,并晒出马布里在北京的9张图时,马布里也对该球迷予以了安慰。

“请不要难过,这是一段美丽多彩的旅程,我的职业生涯证明了没有一切是完美的。比赛就是挑战,巅峰就是成功。全世界的人在想起我时都会知道我在CBA的事迹,”马布里说。

虽然马布里的这段话已经承认了他要在2月11日退役,但对于马布里,球迷仍然非常不舍。

“感谢你付出的一切,付出了就应该被尊重!谢谢你马政委,曾经给北京带来的荣誉!”有球迷说。还有球迷称:“感谢你做的所有,你陪伴了我七年青春,未来愿你一切都好,我的英雄。”

难得的是,虽然马布里和山西队以及有的山西队球迷发生过不快,但却有一位山西球迷向马布里致敬:“山西球迷向老马致敬!我原本设想首钢能给予你最完美的结束、可是……不管怎么样马布里给我们带来的是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