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配进名人堂吗? 美媒发起投票:超6成网友支持

2018-02-02 16: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马配进名人堂吗? 美媒发起投票:超6成网友支持

近日,两届NBA全明星成员、3次CBA总冠军得主马布里宣布将在2月11日退役,他有自信凭借自己在两个联赛的成就进入名人堂。对此,一家名为球鞋新闻的美国媒体,在推特上就马布里配不配进入名人堂发起了投票。截至发稿时,已经有1481人参与投票,数据显示,有62%的美国网友认为马布里有资格进入名人堂,而有38%的网友认为他没有资格。

“马布里配进名人堂吗?NBA生涯19.3分7.6篮板3.0助攻,在中国的生涯也非同出色。”该媒体在投票说明中写道,他们在推特上拥有超过60万粉丝。

下面三个选项分别是:有资格,而且是头号人选;有资格,但不是头号人选;不配进。

截至发稿时,三项支持率分别是13%,49%和38%。

有网友支持说:“凭他在中国的成就,他也配进名人堂。”但是也有网友调侃说:“现在是个人就能进名人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红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