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外援惹的祸!浙江到手的季后赛门票要飞了?

2018-02-05 09:43 青岛早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都是外援惹的祸!浙江到手的季后赛门票要飞了?

在昨晚CBA联赛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刚刚开除了大外援的浙江队主场加时不敌三外援的广州队,晋级季后赛之路蒙上阴影。

在上轮客场负于深圳队后,浙江队爆出了一条大新闻——开除外援斯托克斯。俱乐部在通告中称,斯托克斯经常无故缺席球队训练及比赛,屡次违反俱乐部规定,置球队利益于不顾,俱乐部决定提前终止合同。并且,俱乐部还公布了本赛季对斯托克斯的8张罚单,怒斥他为“CBA最无职业操守的外援”。浙江队总经理方俊表示,“斯托克斯无视球队纪律,经常以怕受伤为借口,不参加训练、不打比赛。他这赛季的罚单有这么多(8张),把我们中国的联赛、中国的俱乐部当什么了?真是太没有职业操守了。客场打辽宁队的前一天晚上,他还在本溪洗桑拿,然后赛前竟然告诉球队自己有伤不能打比赛。在冲击季后赛最关键的时刻,他屡次告知球队有些比赛他不想打,甚至威胁称‘打比赛可以,但要消除我之前的罚单’。 ”

在开除了斯托克斯后,浙江队火速签下新外援阿林兹·欧努阿库,但由于手续等方面的原因,新外援缺席了昨晚与广州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前,浙江队积53分位列第九,广州队积52分排名第十。单外援作战的浙江队,昨晚与三外援的广州队在常规时间内打成113:113。加时赛中,在浙江队以117:120落后3分时,广州队外援弗格突然发力,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最终,广州队在客场以126:121艰难击败浙江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许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