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杆"为敬!库鸟招牌穿云箭 距巴萨处子球仅5cm

2018-02-05 11: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效力巴萨的第四场比赛中,库蒂尼奥终于第一次踢满全场。纵观库蒂尼奥今夜的表现,巴西人有不少亮点,但也有不少需要提高之处。好在巴萨联赛中领先优势较大,红蓝军团有足够的容错率来让他慢慢融入到球队中。

库蒂尼奥最大的特长,就是禁区弧一带的右脚大力远射,中国球迷甚至将他这招命名为“穿云箭”。在左路内切之后,库蒂尼奥往往能用右脚脚内侧射出势大力沉旋转惊人的大力劲射。今夜,库蒂尼奥就险些通过这种方式,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

库蒂尼奥这次射门,发生在第22分钟。迪涅左路送出横传,库蒂尼奥横趟一步来到禁区弧左侧,巴西人毫不犹豫的就用右脚来了个高质量的大力射门。迭戈-洛佩斯飞身而起,但完全无法触碰到皮球。遗憾的是,库蒂尼奥的这次射门最终命中横梁。距离巴萨生涯处子球,库蒂尼奥只差了10厘米。

不过除了这次远射之外,库蒂尼奥在场上就显得有些乏善可陈了。大雨后严重积水的球场,使得库蒂尼奥的技术能力无从发挥,他对抗能力上的欠缺反倒被暴露。西班牙人踢得粗野,库蒂尼奥有点秀才遇到兵的无可奈何感。

在加盟巴萨的前三场比赛中,库蒂尼奥在两翼都出现过。今夜,库蒂尼奥则在首发阵容中扮演着前腰的角色,此时他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在梅西出场之后,梅西和伊涅斯塔基本拿走了所有球权,库蒂尼奥在场上的作用只是输送安全球类型的短传,他的个人能力没有得到足够的发挥。说白了,巴萨一个球不够这三个盘带大师分的。如何让这三人更为融为一体,是巴尔韦德必须攻克的新课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