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备战大西洋杯五六名争夺战 将战瑞超升班马

2018-02-05 14: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与奥胡斯的比赛后,北京中赫国安这两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及备战下一场与瑞典足球超级联赛升班马达尔库德的比赛为主。小组赛过后,由于同组的里耶卡队退赛,北京中赫国安升至小组第三,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2月5日晚10:00)与另一组排名第三的达尔库德参加本届赛事五六名争夺战。

本届赛事(The Atlantic Cup 2018)是第八届大西洋杯。共有包括北京中赫国安在内的八支来自亚洲和欧洲的球队参加,其中北京中赫国安是唯一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且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八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AB)分别在组内进行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每支球队将进行两场比赛。小组赛争夺结束后,按照小组赛排名一一对阵进入决赛排位阶段比赛。两支小组头名球队进行决赛争夺冠亚军,两支小组第二名球队对阵角出三四名以此类推。

北京中赫国安在小组赛首场比赛90分钟内与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队战成1-1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2-4、总比分3-5不敌对手。在小组赛第二场较量中,球队0-2不敌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从而以两场比赛积1分结束小组赛征程。由于同组来自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里耶卡队退赛,北京中赫国安升至小组第三,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14:00与来自瑞典超级联赛升班马达尔库德进行本届杯赛五六名争夺战。

达尔库德队在小组赛中与亚布洛内茨和沙姆洛克流浪者分别战成1-1和0-0平,但均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败北,从而两战积2分位列小组第三。在上赛季的瑞典足球甲级联赛中,达尔库德以17胜7平6负积5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二,成功冲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