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队医性侵案结案 禽兽医师获刑40-125年

2018-02-06 09: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体操队医性侵案结案 禽兽医师获刑40-125年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震惊全美的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性侵案日前正式结案。在距离受害人丹切尔第一个公开站出来指认其罪行过去了527天之后,在多达260页的审判资料面前,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多达13项罪名最终成立,他将被判刑40年-125年的时间。

现年54岁的纳萨尔曾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30年的时间,他是四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和密歇根大学体操队的资深队医,在罪行被披露之前,他在圈中拥有很高的威望。但是在2016年8月,美国媒体揭露了美国教练员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的丑闻,而从中被掀出来的最大败类就是纳萨尔。

纳萨尔1997年开始与美国国家健身队合作,并在密歇根大学担任队医,第一位出庭指控纳萨尔的受害者史蒂芬斯表示,她第一次遭到蹂躏时才6岁,而时间就是在1998年。而2000年奥运会铜牌得主丹切尔是第一个站出来公开指控纳萨尔恶行的受害者。她表示自己曾因此得了忧郁症和厌食症,甚至一度因自杀而住院;而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选手马罗妮称,她在13岁时就遭到纳萨尔性侵。

美国当地法院在去年12月就曾对纳萨尔做出过宣判,当时的刑期是60年,但是后来纳萨尔的更多罪行陆续被揭发出来,在今年1月,短短一周之内又有150余名女性出庭作证,指控纳萨尔在过去长达20年的时间里对她们曾经做出性侵,法院随后将纳萨尔的刑期增加到了40-175年。而今日美国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纳萨尔的刑期为40-125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