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内马尔觉得只要梅西在 就没法做第一

2018-02-06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太阳报》报道,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最近透露了俱乐部夏季转会窗的可用预算,并称内马尔想通过转会成为世界第一。

虽然去年巴萨以1.98亿英镑的价格出售了内马尔,但他们已经利用这笔钱引进了登贝莱、保利尼奥和塞梅多。今年冬天,巴萨再次豪砸1.45亿英镑引进了库蒂尼奥,但梅斯特雷表示今年夏天巴尔韦德最少有5300万英镑可用。

他说道:“每个赛季我们的转会预算都一样,5300万英镑加上销售收入。”

“球队的工资确实很高,因为巴萨这些球员可不便宜。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出色的体育成绩和稳定的财政政策,这两者的关系很密切。”

当被问到内马尔离队的事时,梅斯特雷说道:“他发现只要梅西在巴萨,他永远没法成为世界第一,他内心觉得要成为世界第一就得离开巴萨。”

“如果一个球员不想留下,他会非常不了解,因为我们训练了他,我们帮助他到达了他现在所在的位置,但是正如克鲁伊夫所说的,谁不想留在巴萨,就让他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