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先去探探路!巴萨弃将造点+长途奔袭打爆蓝军

2018-02-06 10: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7天之前,德乌洛费乌才租借加盟沃特福德,而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这名巴萨外租球员就在英超赛场羞辱了蓝军后防线。区区巴萨的边缘球员都可以让库尔图瓦蒙羞,在2月份的欧冠淘汰赛上,当切尔西的后防线面对梅西、苏亚雷斯的时候,他们很难不被蹂躏。

德乌洛费乌对于英超并不陌生,此前在2015年1月份,他就加盟了埃弗顿,在太妃糖踢球期间,他熟悉了英超的节奏。上个赛季,他一度租借效力AC米兰,今年夏天,这名巴萨拉玛西亚出品的边锋回归巴萨,不过巴萨前场有太多出色的攻击手,德乌洛费乌机会有限。考虑到今年是世界杯年,他还是选择了外租,加盟了沃特福德。

重回英超赛场,德乌洛费乌的发挥如鱼得水,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这名西班牙边锋的发挥非常出色。在比赛尾声阶段,他在禁区内找到射门空间,面对库尔图瓦,他冷静的左脚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打入第3球,锁定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接球反击的时候,他还在本方半场,在长途奔袭后,他羞辱了切尔西的后防线,当时路易斯、卡希尔等人都只能目视他的表演。

德乌洛费乌在英超的上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12月28日,当时是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里,时隔770天,西班牙边锋再度在英超破门,这也是他回归英超后首球,租借加盟沃特福德,这或许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德乌洛费乌也被whoscored评选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在本场比赛射门4次,赢得1次点球,打入1球,有着4次关键传球、4次过人和2次拦截,发挥非常的全面。除了进球,德乌洛费乌制造的点球也毫无争议,当时他在禁区内被库尔图瓦放倒,但是蓝军门神表现得很无辜,摇手指示意点球不存在。

其实德乌洛费乌只是巴萨的外租球员,在西甲豪门阵中,他踢不上比赛,就是这样的球员,都能让蓝军后防线风声鹤唳,当切尔西在欧冠淘汰赛遭遇巴萨的时候,他们很难防住梅西、苏亚雷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